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假仍爆單?外送員路上跑他不解 同行解答:上線就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6:52
北北基宣布今(12)日放颱風假,外送平台皆暫停送餐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北基宣布今(12)日放颱風假,外送平台皆暫停送餐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颱風「璨樹」登陸台灣,北北基宣布今(12)日放颱風假,外送平台皆暫停送餐服務。但有網友發現,路上還是很多外送員,令他十分不解,許多外送員在貼文下表示,只要一上線就有單可接,但還是呼籲安全比較重要。

「北北基,不是說放颱風假不能跑?」網友至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詢問,因為「璨樹」的到來,北北基已宣布放假,外送平台因應政策也停止外送,但原PO卻在路上看到許多外送員,所以好奇發文,提問「到底能不能送餐」。

 

網友不解為何颱風假,還有外送員在路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對此,不少外送員跳出來回應,「現在上線還是有單進來,要不要接就看個人」、「爆單了各位」、「只暫停部份地區」、「爆單了 一上線就有單」、「預約單還是會出餐阿」、「爆單了辣 !請求支援」、「板橋都爆單了」、「可能因為風雨沒想的那那麼嚴重」、「可能大箱沒拆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今日12時後禁止外送。(圖/TVBS)

但「璨樹」的風雨強勁,為確保民眾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宣布,今日12時後禁止外送。網友也紛紛表示,「風雨增大,安全第一,順便也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風雨正大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自己取決要不要跑,安全第一吧」、「風雨開始變大了,快點回家喔」、「剛在淡水也遇到一個在跑。跟我說系統只要上線就可以跑了。但是出事多不划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璨樹動態

#颱風#璨樹#北北基#外送#暫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6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