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璨樹」風太強!花蓮路樹倒塌砸車 擋風玻璃、天窗全碎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2:04
中颱璨樹風勢劇烈,路樹倒塌,銀色轎車前擋風玻璃硬生生被砸碎。(圖/TVBS)
中颱璨樹風勢劇烈,路樹倒塌,銀色轎車前擋風玻璃硬生生被砸碎。(圖/TVBS)

中颱「璨樹」來勢洶洶,東部首當其衝,花蓮從昨(11)深夜至今晨出現間歇性豪大雨,由於風勢劇烈,除了離颱風較近的豐濱鄉花51線有多處樹木倒塌,吉安鄉東里七街一處巷弄還有10米高的路樹倒塌,砸毀一旁轎車,前擋風玻璃、天窗全碎,車子也跟著進水。

中颱璨樹風勢劇烈,路樹倒塌,銀色轎車的車窗硬生生被砸碎。(圖/TVBS)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璨樹颱風夾帶超強陣風,以及大量雨勢襲台,目前以每小時22轉18公里速度向北進行,瞬間最大陣風可達每秒 55 公尺,相當於 16 級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

中颱璨樹風勢劇烈,路樹倒塌,砸毀一旁銀色轎車。(圖/TVBS)

更多新聞:中南部降雨機率增!鄭明典:璨樹路線可維持最大強度
 
「我就聽到砰一聲」,花蓮吉安鄉東里七街有戶居民表示,昨日凌晨2時許,聽到劇烈聲響,一看,原來是10米高的路樹倒塌。然而,不幸的是,停在一旁的銀色轎車硬生生被路樹砸到,前擋風玻璃碎裂、車窗也破了,車子因此浸水。公所人員於今日上午10時許,也派員到場割除路樹。
 

花蓮吉安鄉東里七街發生路樹砸車,公所人員派員協助割除樹木。(圖/TVBS)

花蓮吉安鄉東里七街發生路樹砸車,公所人員派員協助割除樹木。(圖/TVBS)

更多新聞:這不是濾鏡!璨樹助「上妝」 日月潭現夢幻粉紫晚霞

花蓮51線往豐濱八里灣部落,有多處樹木倒塌,公所派員移除。(圖/TVBS)

此外,花蓮還有不少鄉鎮路樹因風勢劇烈而倒塌,包括193縣道往瑞穗大橋路段,因樹倒塌造成道路雙向不通;花51線往豐濱八里灣部落,也有多處樹木倒塌,鄉公所也派員到場協助處理,目前災情已排除,所幸皆無人員傷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璨樹動態

#颱風#璨樹#花蓮#路樹#倒塌#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3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