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租屋簽約原子筆斷水 男買筆巧遇鄰居才知是凶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3:24
一名男子日前租屋準備簽約時卻發生原子筆斷水的詭異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日前租屋準備簽約時卻發生原子筆斷水的詭異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屋租屋,最怕就是住到凶宅,儘管少數人不太介意,但絕大多數人都會感覺毛毛的。最近有男子分享,朋友因為工作關係被公司派駐台中,但他本是南部人,來到台中勢必要租房子。他上網找到一間不錯的,和房東相約看屋準備簽約時,卻發生原子筆突然「斷水」,讓他意外發現原來這間房子曾經出事過。

男子事後得知自己要租的房子原來是凶宅.(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朋友「小高」原本在南部工作,但因為職務調動北上到台中上班,不過公司並未配給宿舍,但有給付外宿津貼,於是他就上網找房子,看到一間2房1廳的房子,而且就在捷運站旁,附近生活機能也很棒,他見機不可失,立刻和房東約時間看房子。

更多新聞:阿公家收藏「裱框符咒」 內行人喊別丟:這是寶物

房東是個歐吉桑,雙方見面後相談甚歡,接著就準備進去看屋,但在經過警衛室時,小高發現保全眼神不太對勁,但當下也沒想太多,跟著房東搭電梯上樓。進屋之後,發現屋況好且家具齊全,陽台望出去的風景也很棒,讓小高十分滿意,當時他見房東太太也在屋內坐在沙發上,還向對方點頭致意。

 
更多新聞: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小高很喜歡這間房子,當下決定先和房東簽約1年,押金2個月,房東還很阿莎力地說,「安啦,到時候你如果被調走,我會全部退你的」。就在簽約當下,原子筆突然斷水,小高心想到樓下超商買個筆再上來,房東也覺得他很有誠意,就給小高感應卡獨自下樓去買,之後再簽約。

更多新聞:燒紙錢過世親人收得到? 女曝真實經歷:真的有

小高進入電梯時,正好隔壁住戶一名阿伯也進去電梯,兩人交談後那位阿伯卻說,「那間厝的頭家娘已經在去年去世」。當下小高嚇了一跳,「阿伯你不要亂說,我剛剛有看到房東太太,她就坐在沙發上,我有跟她打招呼」,阿伯則問,「你有跟她打招呼?她說什麼?」這時小高才想起,他進屋後房東太太都沒說話,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盯著沒有打開的電視,詭異的行為讓他直冒冷汗。

其他網友分享那裏過去曾發生過凶殺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伯還說,該棟大樓先前發生過母子三人命案,凶手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小高聽完超級害怕,立刻找房東詢問此事,對方才意外說出妻子是在沙發上猝死,最後簽約一事就不了了之。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直言那棟大樓很出名,而且怪事不斷,這邊真的超級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公社#租屋#原子筆#斷水#凶宅#命案#計程車司機#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