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添9例本土!都在新北幼兒園 8學童一母親染疫


發佈時間:2021/09/0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0:05
全台陸續開放各族群施打疫苗。(圖/TVBS)
全台陸續開放各族群施打疫苗。(圖/TVBS)

全台新冠疫情近日有趨緩之勢,已連續多日確診僅為個位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新增9例本土確診個案。新北市土城某幼兒園一名老師確診,今日該幼兒園再新增9人染疫,其中8人為幼兒、1人為幼兒的母親。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相信個案可能會更多」,他也請新北市按照嚴格標準匡列及隔離,更透露該幼兒園晚上就會變成安親班,此案目前已匡列109人。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9例本土個案(均為居家隔離期間陽性者),為5例男性、4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2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8月28日至9月4日,個案分布均在新北市;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更多新聞:長榮2機師基因定序出爐 遭Delta突破感染

今新增9例本土確診、死亡0例,與7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表示,新北市幼兒園有8名學童、一名學童母親遭傳染,提醒新北要多注意。今日本土9例都在新北市,主要是新北確診幼兒園的老師相關案件,9例其中一位是幼兒的母親,其餘是幼兒。陳時中說,由於幼兒園是密切接觸且多人,可能陽性的案子會更多,已要求新北市衛生局做一家一家的匡列。這幼兒園晚上也有做安親班,針對安親班的不同老師、學生成員也將要求衛生局採檢。

 
更多新聞:再延長?指揮中心建議蘇貞昌:二級警戒維持至9/20

案16128、16129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該起幼兒園群聚案,起源於昨日公布的一對夫妻確診,其中妻子(案16129)為某幼兒園老師,經匡列採檢,今日結果出爐,該幼兒園新增9人確診,Ct值介於18.7到35.8之間。指揮中心指出,此案目前匡列109人,其中60人居家隔離,49人自主健康管理,將持續進行疫調匡列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染疫#新北#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