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貘生寶寶!網路取名大戰 貘花豆PK莉芝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27

台北市立動物園可以說是「雙喜臨門」,除了可愛的水豚生寶寶外,馬來貘媽咪「貘莉」經過13個月辛苦懷胎,上個月生下了女寶寶!這幾天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他們,因為動物園開放大家一起幫忙「投票命名」,現在票數最高的是「貘花豆」,還有視網貘等有趣名字能選。

圖/翻攝自網路

 
超Q小馬來貘寶寶瞪大雙眼,嘴巴開開,好像對這世界超期待,上個月出生的她和媽咪貘莉甜蜜互動,這動物園新星,這幾天討論度超級高,小公主名字該叫什麼,由貘粉們上網投票。

記者林旼叡:「這一次有幾個入選的名字,其中就像是水果莉芝,或者是台語貘花豆滿可愛的,還有像是網紅視網貘,他有用自己的名字來參加票選,以及貘衣姬豆還有佛地貘。」

五個名字都是經過海選,才進入這場決賽的,截至禮拜五中午前,可愛台語貘花豆以14多萬張票暫居第一,其次莉芝5萬多,視網貘也有4萬張票,整個票選活動吸引約29萬人參與。

 
圖/TVBS

民眾:「我選葉克貘(貘花豆),(你會選貘花豆,為什麼),因為她就是台語啊,就很可愛。」

民眾:「我滿喜歡小貘的,因為我知道小貘跟媽媽的顏色不太一樣,然後去年剛好有看到,連續三個禮拜來,剛好看到貘豆在轉換顏色的時期。」

有民眾投完票後,特地帶著相機,再來看次馬來貘大家族,大家若想看小公主的可愛模樣得再等等,動物園預計1至2個月後,等她再長大些才會讓她亮相,另外吸睛焦點還有她。

圖/翻攝自網路

兩隻小水豚屁股扭來扭去模樣超Q,跟在媽咪「妹妹」後頭,這回當爸的君君和馬來貘小公主她爸來自捷克的貘克,之前其實是鄰居,這次雙喜臨門,只是怎麼水豚就叫妹妹、君君、阿比,馬來貘這回大陣仗票選,台北市立動物園分享,正好他們認識一位「馬來貘先生」,因為過往有推動物認養和照護,也為了讓更多人更是馬來貘才推活動,平時可愛動物寶寶也由他們的保育員取名,讓彼此更親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水豚#馬來貘#動物#票選#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314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