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高端7天3掛急診 友怒揭13症狀:待到鬼門關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1:01
陳男打完高端疫苗後掛急診。(圖/TVBS資料畫面)
陳男打完高端疫苗後掛急診。(圖/TVBS資料畫面)

國產疫苗高端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不良反應事件。台南市有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24日打完高端後出現胸悶、皮膚起紅疹症狀,曾2度掛急診,怎料,昨(30)日身體不適第3度掛急診。男子友人在臉書社團曝光近況,並列出副作用。

陳男打完高端疫苗後掛急診。(圖/TVBS資料畫面)

 
陳男24日打完高端疫苗後,出現胸悶、紅疹症狀,當天送往台南市立醫院住院治療26日出院,怎料隔天又因腹瀉再至成大醫院急診,5天內掛2次急診讓陳男友人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不知道待在急診室要多久直呼「是要待一輩子嗎?還是待到鬼門關?!」針對該個案,台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林曉玫28日表示,男子出院後衛生所已通報不良反應,每天關心慰問,同時替民眾申請藥害救濟。

沒想到昨日陳男友人又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透露,陳男昨日中午睡醒不適至永康奇美醫院掛急診,傍晚5時許仍留院觀察中,友人列出這幾天出現的不適症狀,包括起紅疹、頭暈、頭痛、呼吸急促、呼吸困難、胸悶、胸痛、手痠痛、腳痠痛、臉部顏面麻痺感、想吐、腹瀉、背痛等。

陳男友人透露陳男副作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陳男友人透露,陳男第一次在市立醫院檢驗血壓、抽血、血氧、心電圖及X光等都正常,診斷書則寫著「不典型胸痛,疑疫苗不良反應」。而昨日則在永康奇美醫院被醫師告知,病名就叫疑似疫苗不良反應產生的副作用,文末,他奉勸「要打疫苗的,自己考慮清楚」。據《東森新聞》報導,陳男7天掛3次急診,6天來根本沒辦法上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高端#高端疫苗#台南#急診#副作用#高端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