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先打BNT?陳時中一聽反問「這句」遭轟:唬爛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1:34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首批BNT疫苗即將抵台,規劃先讓12歲至17歲學生接種,不過許多人認為應該也將大學生納入名單,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昨(29)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反問「但沒讀大學怎麼辦?」一番言論掀起論戰,有人狠酸「問記者?誰是指揮官?」也有人指出主因還是疫苗不夠,才會造成年齡對立。

BNT規劃先讓12歲至17歲學生接種,規劃採流感疫苗接種模式,以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指定醫療院所;不過年齡層曝光後,包括英系立委等眾多綠營人士持反意見,呼籲應該將大學生與研究生規劃進去,外界也紛紛喊話19至29歲年輕人,也應該要盡可能規劃到BNT疫苗名單。

 

BNT規劃先讓12歲至17歲學生接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首批BNT學生先打!醫解惑「6大必讀QA」家長別慌

不過針對這項議題,陳時中在記者會反問「但是沒有讀大學怎麼辦?」他指出直接進入社會工作的人,也在國內生產力中擔任重要的一環,「難道他們就沒有機會了嗎?」對於年輕人要打疫苗這件事情,指揮中心是非常審慎以對的,希望有好的辦法讓年輕人能及早打到疫苗,目前對學生以外的施打計畫仍在討論。

 
陳時中一番話掀起網友論戰,有人贊同陳時中的回應「第一次覺得他說的話有點道理,沒讀大學的怎麼辦?光給大學生打好像也不公平」、「大學生比較厲害嗎?當然是跟其他同年齡層的一樣去預約施打啊?」、「國高中的群聚還有衛生條件比大學生差多了」、「為什麼大學生要先,每個年紀符合的都可以才正常吧。」

許多網友不滿指揮中心的BNT規劃。(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BNT扣學生還有80萬劑!想打只有「這方法」僅到明天

不過更多網友不滿,「15至17歲,也不見得是學生呀?只由學校造冊施打,也是有所遺漏」、「在講什麼,訴求指的是大學生這個『年齡層』的人」、「他可能會想辦法讓年輕人打高端吧」、「疫苗不買多,不去催貨,造成年齡對立」、「怎麼會如此厚臉皮,缺疫苗是誰的責任」、「第二類特權階級浪費那麼多疫苗」、「說個笑話:想辦法」、「你根本沒在買,是要想什麼辦法,有夢最美嗎?」、「又在唬爛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苗#學生#BNT#大學生#研究生#年輕人#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