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同意疫苗貼「復必泰」 議員嗆:意識形態比命重要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7:51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日前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傳出最快8月底就會有至少150萬劑到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屆時疫苗會貼「復必泰」標籤。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不滿,認為民進黨曾為擋這3字卡了BNT一年,犧牲多少生命,「難道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跟面子比國人生命重要嗎?」

外傳首批BNT快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疑BNT副作用 星國16歲少年心肌炎心臟驟停

 
更多新聞:BNT月底到貨?陳時中曝標籤貼「復必泰」:防疫重要

陳時中25日在記者會說明,預計接下來抵台的BNT疫苗,上頭標籤會有「復必泰」字樣,經過審慎的考慮,這段時間「防疫是唯一的考量」,重要的是疫苗的內容物是否安全有效,因此進來後還是要經過食藥署檢驗封緘,才會開放使用。

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在臉書發文,質疑「還記得先前綠營怎麼批評的嗎?」他點出中央曾說復必泰BNT和輝瑞BNT不一樣,是快過期、大陸分裝、大陸代工等,「用一大堆的不實言論狂黑狂抹,結果現在證實都是在騙!」

 
張斯綱不滿綠營為了標籤卡BNT1年。(圖/翻攝自張斯綱臉書)

張斯綱不滿,BNT疫苗就這樣被民進黨卡了整整一年,就只是為了一張小小的標籤貼紙,為了擋「復必泰」這三個字,「犧牲了多少國人的生命?難道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跟面子比國人生命重要嗎?無恥。」

日前外界曾傳出中央要求台積電、永齡進口的BNT疫苗上不得有「復必泰」標籤的包裝,因此整體進貨時間往後延了4週;不過陳時中當時回應,貼標籤是整個在疫苗製造中最不花時間的事情,所以任何標籤都不會影響製造、進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復必泰#標籤#陳時中#張斯綱#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145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