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顧客控蚵仔包名店「態度差」 業者留言回擊:不配合實聯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38

嘉義東石一家知名小吃店,多次上過美食節目,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有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店員的態度很差。店家也不甘示弱,狂po好幾則留言回擊,說是女客人不配合實聯制,也秀出監視器畫面,短短3分鐘內問了好幾次對方「有沒有實聯制」,這位女客人完全不理會。

圖/TVBS

 
店家vs.顧客:「幫我們寫一下實聯制喔。」

小吃店前,不少民眾排隊等餐,店家一邊忙著炸蚵仔,也不忘盯著人群,這名白條紋上衣女子,疑似沒做好實聯制,請男店員過去看,果然,沒有手寫紀錄。

店家vs.顧客:「小姐妳寫了嗎,可以看一下嗎,妳是用簽名還是用掃的。」

 
圖/TVBS

勸了好幾次,女子才願意動筆寫,過了不到五分鐘,似乎等到不耐煩了。

店家vs.顧客:「她問我幾顆蚵仔包,問我多久。已經在炸了喔,因為我們不是炸好的,我們是現炸的喔小姐。」

聽到店員大聲回答,女子怒火瞬間引爆,在地方社團po文,「第一次買東西買到整把火,態度很差,問一下多久,比我還兇」,而店家也毫不客氣反擊,連續po出好幾則留言,直指對方不配合實聯制。

當事店家:「因為我們餐飲業已經停了2、3個月不能內用,實聯制方面最好都是留一下。」

圖/TVBS

店家也說自己講話確實大聲,但本來就該落實防疫,這家小吃店,就是嘉義東石一家蚵仔包名店,多次上過美食節目,平日也吸引不少人來購買。23號下午4點多,這位女顧客上門,卻不乖乖實聯制,雙方互相在社團槓上。

其他民眾:「名店一定要等,那配合實聯制也是政府的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其他店家:「雖然實聯制會比較麻煩,但至少的話至少出問題的話,我們才找的到人,那他也可以接收到通知,這樣對大家都好。」

其他業者也是不敢大意,尤其東石漁港附近,觀光客多,顧客們來來往往,就怕病毒也帶進來,雖然疫情已經逐漸趨緩,不過實聯制已經成為日常,店家才會希望每一位民眾,都要落實防疫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消吃店#控訴#店員#態度#回擊#實聯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3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