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疫苗開打!桃3例接種後不適 外籍女昏倒


發佈時間:2021/08/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0:01

今天(23日)是高端疫苗開打第一天,桃園就有3例施打疫苗後不適的狀況。其中一名30歲的外國籍女性,施打疫苗後,一度暈倒,但馬上恢復意識,表明自己沒有不舒服,不須送醫!另外還有一男一女,身體也不舒服,疑似出現「暈針」狀況,送醫後心電圖、抽血檢查都正常,返家休息。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男子躺在擔架上,被抬進救護車內準備送醫。

救護人員在車上,繼續替他進行檢查,男子表情有些不舒服,因為他剛接種完高端疫苗,覺得很喘心跳加快,還有想吐的感覺,緊急把他送醫。

桃園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科長陳效君:「後送到責任醫院,去做了心電圖跟抽血報告,報告都正常,目前也返家休息。」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23日是高端疫苗施打第一天,不過在桃園就出現了3例,民眾打完疫苗後不適的狀況,一名30歲的國外籍女性,打了疫苗後一度暈倒,但馬上恢復意識,雖然救護車都到達了,女子表示自己沒有不舒服、不需要送醫,回家休息。

地政局副局長高鈺焜:「不過他們都是沒吃早餐啦,一個沒吃早餐,一個只吃一顆蛋,我覺得那個可能也有影響,好像每次有狀況都是沒吃早餐。」

至於在中原國小的接種站,也有一名26歲女性,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人員評估後疑似是「暈針」反應,送醫治療後檢查正常,已經回家休息。

桃園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科長陳效君:「針對施打疫苗前,民眾都容易有緊張情緒,可以在施打疫苗前務必要吃早餐,多做深呼吸,來緩和緊張情緒。」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另外,在開打第一天就預約的還有他。

焦糖哥哥陳嘉行:「我們要測試一下,高端疫苗會不會對我的DNA改變喔,試驗一下。」

 
焦糖哥哥陳嘉行,一大早也直奔新光醫院打疫苗,面對之前有網友酸他,明明就預約AZ疫苗還說挺國產疫苗,這次用這一針,破除謠言。

國產的高端疫苗,終於開放18歲以上民眾接種,有人搶打有人觀望,但提升疫苗覆蓋率,確實還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接種#高端#暈倒#AZ#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