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好了!蔡英文已預約高端疫苗接種 8/23首日施打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7:15
總統蔡英文預計8/23接種高端疫苗。(圖/蔡英文 Tsai Ing-wen Facebook)
總統蔡英文預計8/23接種高端疫苗。(圖/蔡英文 Tsai Ing-wen Facebook)

今(16)日開始第六輪疫苗接種,開放民眾預約施打高端疫苗,而先前就已經上網登記意願的總統蔡英文,也在下午於臉書表示,「已經上網完成高端疫苗的預約,下週一(8/23)將會前往預約地點接種。」蔡英文更強調,這一輪的疫苗預約接種,預計會提供超過60萬劑國產高端疫苗,並提醒36歲以上、意願登記時有勾選高端疫苗的民眾,可以在週三中午十二點前預約接種,下週一就會開始施打。

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預計將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的首日,也就是8月23日的一早,將至預約地點進行接種。幕僚團隊後續將依照維安及防疫規劃,以降低對民眾影響進行妥適安排,相關細節也將適時向各界說明。

 

蔡英文臉書PO文。(圖/蔡英文 Tsai Ing-wen Facebook)

張惇涵並說明,賴副總統原先規劃,若聯亞通過EUA則傾向優先施打。由於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經過專家會議決議不予核准EUA;因此,賴副總統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規劃的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等事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總統#疫苗#接種#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491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