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嗆不會打高端 卡神楊蕙如直言:3+11就是疫情破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46
卡神楊蕙如直言,3+11就是疫情破口。(圖/翻攝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直言,3+11就是疫情破口。(圖/翻攝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近日頻頻對國產疫苗議題在臉書發表看法。楊蕙如發文表示,自己不斷受到支持高端疫苗的人留言或傳訊息騷擾,並強調「她不會打高端,也不會去罵打高端的人」,網友勸她「不要輕易被藍白粉洗腦」,楊蕙如更加碼砲轟,「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3+11和諾富特就是疫情破口!」言論再度引發熱議。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表示,尊重想打高端疫苗的人,她也不會去罵打高端的人,並指要推廣高端應該要求第2類官員,「而不是來騷擾我,要我支持高端,懂嗎?」楊蕙如更嗆,「老娘吃軟不吃硬,本來已經答應支持高端但是好好溝通的朋友不再評論了,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

 

卡神楊蕙如回擊網友留言。(圖/翻攝楊蕙如臉書)

對於有網友在下方回應,「通過二期就是安全性的保證,而免疫橋接也是國際趨勢,到現在貶抑高端,我們都應該自省,不要輕易被藍白粉洗腦。」楊蕙如也不甘示弱地回擊,跟特定側翼意見不同就叫做被藍白洗腦?「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3+11和諾富特就是疫情破口!」、「對!民調絕大多數人也都這樣認為,所以是絕大多數人都被藍白洗腦?」

陳時中稱「3+11非疫情破口」。(圖/TVBS)

楊蕙如質疑,她就是無法支持高端,目前為止也只有不到一百萬人願意登記打高端,所以其他人也都是被藍白洗腦?她強調,「要去打高端讓自己出國被隔離久一點是你的自由,但請不要要求別人只能支持高端,只能被迫隔離比較久」,還有「她看不下去二類官員什麼疫苗都有選擇權,年輕人目前看起來沒有選擇覺得不合理可以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情#疫苗#3+11#高端#楊蕙如#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2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