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縣65歲以上長者打第2劑疫苗 改回發送通知單


發佈時間:2021/08/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22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表示,65歲以上長者不善操作網路預約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他向中央建議,改回發通知單的方式,感謝總統蔡英文協助,已獲得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實施。

翁章梁表示,65歲以上長者不善操作網路預約,7月20日在全國防疫會議建議,長者打第2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採地方通知、整批配撥疫苗,減少長輩預約焦慮,加快效率。

 

8月4日他也在民進黨中常會提出,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清楚,讓地方政府統一幫長者預約造冊,再由地方政府通知施打,兼任黨主席的蔡總統在會中裁示,交由行政院政委黃致達帶回轉告指揮中心研議,已獲得指揮中心的同意。

翁章梁今天到嘉義縣東石國小視察疫苗施打時,特別感謝蔡總統的協助,他說,未來65歲以上長者打第2劑疫苗將改回發通知單的方式,敬請民眾放心,收到通知就去打。

嘉義縣衛生局指出,第5波莫德納接種已開始,嘉義縣分配到8000多劑,目前全縣接種總人數約16萬人,覆蓋率32.39%。(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翁章梁#疫苗#長者#接種#通知單#防疫#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9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