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齊麟出關返家 王爸掛金牌登七星山還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1:13

12日東奧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出關期限一到,在半夜就馬上返家,一早王爸爸就戴著奧運金牌登上七星山主峰,親友一起慶祝也順便還願,不過王齊麟無法出門,在家享用媽媽煮的菜,另外柔道男神楊勇緯也是12日出關,早上回台中后里住家,爸媽在巷口迎接他,楊勇緯說很久沒回家,心情激動,希望能好好享受家庭時光。

圖/TVBS

 
王齊麟親友團:「恭喜麟洋,台灣之光。」

攻頂七星山主峰,慶祝麟洋配得金牌,王家人12日一等到王齊麟出關,拿金牌回家,馬上就由王爸爸戴著,代替兒子登山還願,王齊麟則是在家享用媽媽的味道。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vs.媽媽:「(看這邊),等一下。」

 
滿桌的佳餚都是王媽媽的好手藝,有一大碗麵、筍子湯、筍粥,還有兩盤王爸爸特地到坪林採的野菜。

等著王齊麟回家幫他加菜,他也在限時動態寫下朝思暮想的媽媽味,果然山珍海味還是比不過家鄉味,而悠遊卡公司也在12日開賣麟洋悠遊套卡,不過事前一公佈卡樣後,卻遭到網友吐槽,長得像喜帖,這設計無法入手,悠遊卡公司火速在預購當天推出更改過的版本,還特別在官網寫下,聽到市場聲音重新宣傳。

針對這件事,王齊麟也在臉書PO文,原本桃紅色的版本覺得也很可愛,那是今年初在泰國三站比賽的照片,也是多數人第一次真正認識麟洋的開始,對他們來說是有意義的,還是會製作出來贈送給球迷,再來則是楊太太們要注意了。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圖/TVBS

柔道男神楊勇緯12日一出關,坐專車回到台中后里的家,放鞭炮迎接這位東奧銀牌得主光榮返鄉,楊勇緯爸媽帶著他先在土地公廟拜拜。

東奧男子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好好的跟家人就是享受這短暫的休息時光,好好的陪伴家人,畢竟就是太久沒回到家,心情是有些激動。」

楊勇緯拿下銀牌後還沒好好和家人分享,歸心似箭,和全家人一起拍張照趕緊回家,也想好好吃一頓家常菜。
 

圖/TVBS

楊勇緯媽媽:「就殺一隻雞啊,就給小孩子煮香菇雞啊。」

楊勇緯爸爸說,回到家休息一下,也會全家人去山上祭祖,報備祖先家裡出了個奧運銀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齊麟#楊勇緯#七星山#還願#悠遊卡#奧運#金牌#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