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部護理終於可開放! 業者得加裝「防護箱」


發佈時間:2021/08/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4:44

雖然美容美體業者,在全國警戒降二級之後可以營業,但臉部護理,因為近距離接觸,遲遲沒辦法開放。經濟部現在公告防疫指引,有條件開放,要執行臉部的護理工作,得加裝可以阻絕飛沫的「防護箱」,工作人員也還是得戴口罩。

圖/TVBS

 
美容美體業者降二級之後就可營業,但何時才能開放臉部護理的服務,指揮中心終於給答案。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經濟部其實跟相關業者,也有在做相關考慮,希望能夠做一個『保護罩』,在保護罩裡做相關護膚。」

陳時中說的保護罩,就是這個防護箱,因為執行臉部美容,碰觸到眼睛嘴巴鼻子的機會,大大增加。

 
圖/TVBS

就怕有感染風險,經濟部9日公布美容美體業者,防疫管理措施指引,除了要有可以隔絕飛沫的防護箱之外,工作人員,每七天就要進行快篩或PCR,手部清潔也得加強再加強,營業場所保持空氣流通,每張美容床或座位,間隔至少都要2公尺,而且要用隔板或屏風來隔開。

美容業者店長陳卉華:「我們現在在跟廠商研議說,防護箱這一塊它的空間要加大,因為讓客人也感覺到舒適,(增加)操作上面的流暢度,讓整個,客人覺得很舒服的狀態下(保養)。」

圖/TVBS

只是全台的美容業者,都要搶著訂購這個「防護箱」,就有店家訂了卻還沒到貨,準備作業因此延宕,但東西還沒來之前,客人得戴口罩,之後工作人員口罩、面罩、護目鏡,還是得戴好戴滿。

美容業者店長陳卉華:「包含我們的防護措施都是採高規格的,讓客人安心,老師也會很放心地幫他(客人)操作。」

疫情逐漸趨緩,可以復工等了好久,防疫工作必須滴水不漏,就能迎接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業#陳時中#防疫#全國警戒#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5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