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渡客又上岸?疑大陸快艇翻覆擱淺 尋嘸人影


發佈時間:2021/08/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9:44

台中海域疑似又有偷渡客上岸,前一天(8/9)在大安海岸一艘快艇翻覆擱淺,船上載有大陸物資,附近居民得知都感到擔憂,就怕疫情其間,真的有偷渡客闖入的話,會成為疫情破口,海巡跟警方也已經擴大搜索。

圖/TVBS

 
海巡人員10日在台中,大安海域周圍加強巡邏,因為前一天早上6點多,他們接獲無人快艇,在南莊岸邊擱淺。

附近居民:「快艇在這邊翻船了,翻船了嘛,對啊,昨天海巡署可能聽到通報,海巡人員都來這裡了。」

一艘快艇翻覆物資分別,散落在船上以及岸邊,根據海巡到場了解,這一艘不名快艇,並不屬於台灣,他們在船上發現救生衣,和一些中國大陸的物資跟水,但是現場卻不見人影。

 
圖/TVBS

附近居民:「偷渡客吧,現在可能就是已經跑走了,現在找不到人嘛,從甲安埔到大安都在尋找偷渡客吧。」

當地民眾懷疑有可能,是從大陸來的偷渡客,擔憂在防疫期間,如果真的有偷渡客上岸,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

第三岸巡隊隊長李思賢:「即時啟動應變機制及聯絡相關友軍,警察單位協助清查,本案不排除任何可能,各政釐清案情並積極處置中。」

圖/TVBS

海巡協同警方追查,不過目前監視器,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由於只有找到船隻,還沒確定是否,真的有偷渡客上岸,也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性。

另外海岸邊都會設置雷達,不明船隻上岸就能偵測到,但有可能因為天氣因素,影響到雷達感應。

不過今年4月底才發生,有大陸偷渡客僅靠橡皮艇,直奔台中港而且闖關成功,還說要來台灣投奔自由,也讓台中海線居民,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不免會多作猜想,也有人質疑兩岸關係緊張,會不會是大陸方面,對台灣的試探性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艇#居民#海域#偷渡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