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幸運!李智凱搭機見「這景象」 機長認證:幸福一整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1:17
李智凱曬出在機上與富士山的合影。(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臉書)
李智凱曬出在機上與富士山的合影。(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臉書)

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以招牌動作「湯瑪士迴旋」,奪得今年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銀牌,昨(9)晚他在臉書PO出返台搭機自拍照,後方出現富士山,連機長都說,看到此景,「那一整年就會幸福滿滿」。貼文一出,吸引7萬多名網友按讚,粉絲們瞬間冒起粉色泡泡。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奪銀。(圖/李天助攝)

 
李智凱昨晚在臉書PO出自拍照,說明日前從日本搭機返國,竟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機長還特地廣播說:「能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那一整年就會幸福滿滿,會幸福一整年唷!」因此,李智凱決定趕緊拿出手機拍照,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然而,當李智凱想再與富士山合影時,「富士山就跑走了」,害他只能在飛機上追富士山。

李智凱在臉書曬出自己與富士山的合影,想與大家分享幸福。(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臉書)

更多新聞:朝野立委無人信「椅子釀核二跳機」 蔡壁如爆3疑點

貼文一出,至今吸引7萬多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張照片三年後巴黎奧運再PO一次,鞍馬金牌給他帶回來」、「真的耶!連富士山的火山口都拍到了!太幸福了」、「回程一定要看的富士山,看到真的好運一整年」、「看到的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的」、「我在機上也有拍過富士山」、「加油!我也很幸運,醒來看到富士山」、「智凱最棒了,你在體操場上的霸氣和擁有巍峨之勢的富士山,真的可以與其匹配,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李智凱#鞍馬#體操#富士山#機長#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4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