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不只靠運氣!避「惡鄰」有訣竅 過來人曝兩選項


發佈時間:2021/08/09 04:55
網友近期想買房,卻害怕遇到惡鄰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近期想買房,卻害怕遇到惡鄰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千金難買好鄰居!不少人打拚存錢就為買房,但總是害怕遇到惡鄰居。有民眾8日在社群表示最近想購入中古房,但又害怕遇到吵鬧的鄰居,因此提問「該如何避免買到有惡鄰的房子」,許多過來人紛紛建議兩個選項。

網友擔憂買房遇到吵鬧的惡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網友在買房知識家(A你的Q)的文章,原PO表示近期想買中古屋,但常看到關於樓上鄰居噪音的貼文,像小孩吵鬧、狗吠聲、大人叫聲等等,自己也屬怕噪音的人,擔心房仲不會如實告知,加上若請教鄰居,可能面臨對方敷衍的狀況,害怕遇到搬進去才知道的問題,因此求助網友買房避雷的經驗。

 網友至社群詢問買房該如何避免惡鄰居。(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對於原PO的問題網友回應,「買頂樓」、「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你,要嘛就買獨棟透天的,要不就問賣房願不願意先租一段時間,實際體驗看看,可鄰居也會搬家」、「買頂樓跟次頂樓,改成相通,一次解決漏水跟噪音問題」、「只能買頂樓or透天了。不然只能碰運氣」、「我住社區頂樓超安靜」、「透天獨棟或加裝隔音材料裝潢」、「頂樓(怕隔壁吵就買下來兩戶打通) 或獨棟透天(不能雙拼) 結案」。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惡鄰居#噪音#頂樓#獨棟透天#隔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