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桌球女團8強賽止步 創史上最佳成績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09:01

東奧桌球女團八強賽,台灣選手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8/2)晚間對決地主日本隊,雖然最後以直落三落敗,無緣晉級,但闖進8強賽,已經創下桌球女團史上最佳成績,鄭怡靜的父親表示,三位女將的表現很不錯,可以期待明年亞運再出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哎呀!真的好可惜,中華隊桌球女團2日晚間對戰日本地主,沒能拿下勝利在8強賽止步。

第一點雙打由台灣選手陳思羽和鄭先知打頭陣,但是不敵日本隊分別以8比11,6比11和5比11,丟失第一點。

第二點由我們學姊鄭怡靜出馬,再度交鋒日本隊伊藤美誠,不過首局以2比11敗北,雖然第二局開始鄭怡靜改變節奏、轉守為攻,分數咬得非常近,但還是以9比11和8比11,二度輸給伊藤美誠日本隊聽牌,關鍵第三點陳思羽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對戰平野美宇,第一局9比11日本先聲奪人,第二局陳思羽扳回一城,但是第三、第四局都被日本隊以11比4搶下勝利,中華隊被直落三無緣4強賽。

 
不過鄭怡靜的家人,賽前還是很用力的幫中華隊女將加油,鄭怡靜的爸爸也給予肯定。

桌球國手鄭怡靜爸爸鄭博文:「這場比賽並不是終點,而是下一次起點,三個女將表現的都非常不錯,所以我們應該期待,我們女桌在下一次的,明年的亞運下一次的奧運,可以再創佳績。」

雖然被日本拍落,沒能前進到4強賽,但是台灣桌球女將的努力,已經寫下台灣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桌球#最佳成績#八強賽#女團#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799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