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代超強組合!桌球男團開紅盤 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晉8強


發佈時間:2021/08/0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領軍,16強戰對上克羅埃西亞,五戰三勝制,先由莊智淵、陳建安打雙打,第二點是小林同學林昀儒上陣單打,第三點再換桌球教父莊智淵上場,最終直落三得勝,將要前進8強。

桌球男團老中青三代,首輪第一點雙打,莊智淵帶領陳建安對上克羅埃西亞,雙方前四局不分軒輊,但關鍵第五局,莊智淵、陳建安開局連拿三分。

 

取得領先後,在對方出界下,以局數3比2先馳得點,來到第二點單打,由小林同學林昀儒對上普卡爾,使出反手擰壓制對方攻勢。

雖然對手人高馬大,也是第一次打奧運,但林昀儒沒在怕,不論正手拉球或是反手搶攻都順利拿下分數,以11比7,11比6,11比8,直落三再下一城,率先聽牌的台灣男團,第三點推派教父莊智淵。

對上加奇尼,前兩局分別以12比10,11比3拿下,第二局更是超前比分,拿到七個局點,雖然第三局被超車,一度7比10落後,但莊智淵薑還是老的辣,化解對方三個局點機會,纏鬥到14比14,用接發球和正手攻擊逼出賽末點,即便想偷一個長球,雖然對方識破,推到中遠台斜角過度,但加奇尼回擊下網,第三局再以16比14拿下。
 

最終台灣桌球男團是以直落三擊敗克羅埃西亞,晉級到了八強,也突破上一屆里約奧運首輪止步的成績,接下來就看莊智淵、陳建安和林昀儒繼續發威,挺進更好成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桌球#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