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郭婞淳」戴金牌歸來!超Q 舉重仍想優雅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花振森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0:08

我國中華健兒31日下午「舉重、游泳、射擊隊」都順利歸國抵達台灣!當中擄獲很多王太太們的王冠閎,在受訪時被教練霸氣宣示主權,說未達個人賽程目標王貫閎只能是他的!另外舉重隊江念欣,及拿下銅牌的陳玟卉,還有女神郭婞淳,一下飛機就受到大家熱情歡迎。

圖/TVBS

 
地勤人員vs.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辛苦囉,辛苦囉。」

我們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開心走進國門,也掛著她獨缺的那面奧運金牌回來了。

2020東京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在挺舉的第一把,就已經確定是拿下金牌,其實看到成績版上的成績是不太滿意,最後一把試著要嘗試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雖然最後未能成功,但是我覺得,這也是給我一個下一屆奧運,來準備,非常大的一個助力。」

 
回顧她東奧上的漂亮成績,參加59公斤量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輕輕鬆鬆以總和236公斤拿下第一,並寫下大會紀錄,大家想必也還記得那天心驚的一刻,郭婞淳想再挑戰個人紀錄,挺舉挑戰141公斤,不料失敗倒地,好在女神沒事,還燦爛大方起身謝謝評審,謝謝大家。

圖/TVBS

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我想說,如果我再站著起來的時候,應該會有點不優雅,所以我就順勢的轉了一個,華麗翻身,看到很多人說很美,很可愛,其實心裡還滿開心的。」

郭婞淳圓夢,凱旋而歸,桃園機場也有好多粉絲在入境大廳熱情接機,此外還有好多中華健兒歸國,同為舉重隊的超級黑馬。

奧運舉重銅牌國手陳玟卉:「首先呢,想要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跟努力。」

圖/TVBS

拿下64公斤量第三的陳玟卉,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30公斤贏得奧運舉重64公斤量級銅牌,還有55公斤量級B組第四的江念欣,而這幾天擄獲不少粉絲的游泳隊,有著韓系外型、精實身材的王冠閎也回來了,誓言2024將重返五環殿堂,至於因為比賽而多出的王太太們。

奧運游泳國手王冠閎教練黃智勇:「最後我要跟他的粉絲,說聲抱歉啦,我有跟冠閎(共識),還沒有達到目標之前,王先生只屬於我黃先生一人的。」

 
奧運國手游泳國手王冠閎:「剛黃先生已經宣示主權了,現在屬於黃先生,還是希望,謝謝大家支持,然後,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被教練霸氣宣示主權,要讓他更好,而原先也很被看好的王星皓,在200、400公尺混合式表現都失常,初嘗奧運,滋味苦澀,但說將繼續努力,挑戰下一次。

同班機上還有射擊嬌娃吳佳穎,雖沒奪牌,但這次的五環戰成績,已經突破她自己2016的紀錄,中華健兒們為國爭光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婞淳#金牌#歸國#奧運#陳玟卉#王冠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5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