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林昀儒集氣!宜蘭交通跑馬燈秀「小林同學勁勇」祝奪銅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7:15
宜蘭為了替林昀儒加油,將道路標誌改為加油字樣。(圖/(左)李天助攝、(右)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為了替林昀儒加油,將道路標誌改為加油字樣。(圖/(左)李天助攝、(右)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年僅19歲的桌球好手林昀儒,代表中華隊在昨(29)日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2人激戰7局,林昀儒最終以4:3遭擊敗,不過他的實力讓兩岸看了目瞪口呆,就連樊振東都坦言「打的很艱辛」,而今(30)日林昀儒將爭銅,他的家鄉宜蘭縣為此在道路上方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顯示了為林昀儒加油的字樣,全力替小林同學集氣。

宜蘭縣替林昀儒加油。(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更多新聞:麟洋配衝4強!日本輸球離場「比這手勢」網淚:台日友好

宜蘭縣道路上方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今天出現了為林昀儒加油的字樣,讓用路人感受宜蘭對林昀儒滿滿的疼愛與關注,宜蘭縣政府交通處表示,希望藉此為在東京奧運拚搏的宜蘭囡仔加油打氣,更希望林昀儒可以在今晚的銅牌賽中一舉奪牌,為台灣寫下奧運男單桌球的新頁。

宜蘭縣替林昀儒奪牌戰集氣。(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更多新聞:戴資穎奪金之路「關關勁敵」 網分析戰況:將異常艱難
 

昨天在東京奧運上,林昀儒與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上演精采對決,雖然最終以4:3惜敗,但比賽過程中林昀儒以不容小覷的實力及冷靜沉穩的態度不斷化解賽末點,除了樊振東親口坦言這場令他打的很艱辛,陸桌壇更掀起「小林旋風」,認為他是大陸國家隊未來10年最大的威脅之一,而今晚林昀儒將拚戰台灣男單桌球第一面獎牌,也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

宜蘭縣管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添加替林昀儒加油的字樣。(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更多新聞:莊智淵到底多強?拿「破洞球拍」還輕鬆殺球 百萬人驚呆

為了幫林昀儒集氣加油,宜蘭縣管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也在今天添加了「小林同學勇,定奪雙銅牌」、「同心同集氣,昀儒銅加銅」、「小林同學勁勇,定奪奧運雙銅」等加油字樣,讓用路人可以充分感受到宜蘭人對宜蘭囡仔的祝福與疼愛;交通處表示,希望大家專心開車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昀儒帶給所有人的感動與驕傲,希望這個小小的動作,能幫忙集氣加油,幫助昀儒奪得個人銅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林昀儒#桌球#宜蘭#道路#資訊可變標誌#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