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預約狀況頻傳 陳時中:31日開會共商解方


發佈時間:2021/07/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23
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圖/中央社)
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圖/中央社)

有民眾日前到診所打完第1劑AZ疫苗,不到10週就接到第2劑預約簡訊。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行政院明天下午將開會討論此事,盼解決地方、民眾遇到的疫苗問題。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預約平台狀況頻傳,有民眾發現打完兩劑以後,還是能重複登記;另外也有民眾反應到診所打完AZ疫苗後,還不到10週就接到第2劑預約簡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目前陸續發現疫苗預約出現時間差的問題,明天下午行政院將會邀集相關單位蒐集意見,共商解決之道。

陳時中說,會中主要討論未來在第2劑疫苗安排上究竟要單軌進行還是雙軌並行;其次,也會針對接種第2劑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者,第2劑如何改打其他製程疫苗進行研議,目前大多採個別洽詢方式,造成民眾不便,因此也可能優化系統,希望更便民。

另外,陳時中也指出,明天也將針對地方政府反應的各種問題進行通盤檢討,盼訂定更有效、便民的方式。(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指揮中心#陳時中#疫苗#預約平台#亂象#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