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2.0? 板橋中英醫院爆免預約接種


發佈時間:2021/07/2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44

新北市又爆免預約竟幫民眾施打疫苗!既三重聯醫後,議員再爆板橋中英醫院,竟透過里長廣播,要還沒施打的人趕快施打,而且有一批還是莫德納疫苗,新北市府則強調,雖然程序可能有瑕疵,但施打對象都是符合中央規定。

圖/TVBS

 
醫院外大排長龍,議員何博文再爆又有疫苗免預約就施打,這回地點是板橋中英醫院。

民眾vs.中英醫院:「(沒有預約登記的話可以打嗎),可以,趕快來。」

更加碼爆料之前一批莫德納也是這狀況,29日後施打AZ,還有另一位議員戴瑋姍也秀出簡訊,說三重聯醫免預約接種,早在25日就有民眾被通知,況且當時說的是莫德納,不過市府澄清是AZ ,但數量多少還要查。

 
圖/TVBS

長長人龍,全都擠在醫院外,新北三重聯合醫院,7/28出現上千人排隊,但這怪怪的吧,民眾打疫苗不管是用網路還是請託里長,不是都應該先用電話預約嗎。

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一面跟民眾講說疫苗不夠了,另外一方面又透過鄰里系統,叫大家出來打疫苗,對於這些,很多人說我8/1至4沒辦法打疫苗,那我是不是也到醫院門口去排隊,然後就可以打到疫苗了。」

圖/TVBS

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在程序上或許不夠完善,但是資格沒有問題。」

只是明明新北市府說疫苗不夠,現在卻還讓民眾不用預約就排隊,會不會就是造成新北市疫苗不夠原因之一,畢竟看看中央資料,疫苗配發主要以預約人數為主,截至7/29AZ疫苗剩餘數量,新北還有14萬劑,是六都最多,雖說市府強調這些人都是符合中央規定的資格,但叫乖乖按照程序約的人心裡恐怕很難平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接種#莫德納#AZ疫苗#中英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