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爆擊!體操唐嘉鴻回台 手比愛心融化粉絲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聖文 林志偉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00

東京奧運中華隊體操選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以及蕭佑然和網球隊,在今天(29日)搭乘日航回國,唐嘉鴻再現手比愛心,讓民眾直呼戀愛了!超融化,比賽中拿下全能決賽排名第7,創下台灣體操史上最高,但其實唐嘉鴻還沒使出絕招,「直體貓跳」,以及新招貓跳540度,誓言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體操好手。

圖/TVBS

 
東奧體操國手唐嘉鴻vs.現場主持人:「嘉鴻,嘉鴻的POSE。」

俏皮可愛對著鏡頭微笑,手比愛心一登場,唐太太們就知道是誰回來了,東奧體操隊選手,唐嘉鴻以及蕭佑然,在29日下午搭乘日航,13點48分抵台,其中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唐嘉鴻,不只因為比愛心人氣飆高,在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拿到排行第7,創下台灣體操在奧運史上最佳成績。

圖/TVBS

東奧體操國手唐嘉鴻:「第一天資格賽完,其實晚上老師也有,偷偷開放我在餐廳,多吃一些東西,所以我自己心情,也調適比較快。」
 

唐嘉鴻坦言起初,在資格賽時單槓騰空動作失誤,導致心情沮喪,好在靠教練安撫,以及吃來調適心情,最後在全能賽雪恥,單槓甚至獲得14.766,全場第二高分,不過其實還沒使出絕技直體貓跳,苦練的新招貓跳540度也沒展現,唐嘉鴻說是因為想以質量展現才沒使出,讓粉絲大歎可惜。

東奧體操國手唐嘉鴻:「全能決賽舞台的上面,我非常享受,(未來)不只是單槓,在全能競賽上面,希望有一席之地。」

圖/TVBS

不過唐太太可能還得心碎了,因為他有個交往四年感情穩定的女朋友,目前求婚成功,而另一名體操好手蕭佑然,是這次體操代表隊中,年紀最小的,面對鏡頭有些羞澀,但初登五環殿堂,蕭佑然氣勢很高,雖然對自己表現不夠滿意,但這次經驗,也成為他持續努力的動力。

東奧體操國手蕭佑然:「這一次奧運,真的是滿緊張的,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更好,我也會繼續努力。」

台灣體操屢創佳績,接下來鞍馬王子李智凱,還要迎接鞍馬決賽,繼續把體操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中華隊#唐嘉鴻#體操#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29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