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2小時打疫苗?醫院額滿 男怒控「順序亂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6:01

預約疫苗又出現亂象!新北一名施姓男子想預約接種,結果住家附近的醫療院所都額滿了,得要花上來回2個多小時跑到瑞芳才有名額,另外還有人申請時輸入成別人的電話號碼,對方收到簡訊時也傻眼說這到底是誰,加上新北市疫苗數量不太夠,宣布8/1至8/4暫緩施打,恐怕讓塞車更嚴重。

圖/TVBS(非當事人)

 
施姓男子:「額滿,額滿,額滿,額滿。」

不是在跳針,而是想打疫苗,醫療院所卻都額滿,好不容易找到了,但這距離好傻眼。

施姓男子:「新北就都找不到啦,喔這邊有,我要跑到瑞芳國小、瑞芳衛生所。」

 
圖/TVBS

明明住在中和卻得耗上2個小時車程,大老遠跑到瑞芳,新北這名施先生還有個住在安養院的媽媽,現在想進去探望,沒打疫苗根本不行,讓他忍不住生氣控訴,接種順序根本亂排。

施姓男子:「我們是真的有得打就打,可是重點是它接種排的順序太亂了。」

指揮中心27日開放第四輪預約接種,也加入了國產高端疫苗,只要38歲以上就能登記,統計結果,選擇AZ跟莫德納的最多,達47.69%,有364萬690人,其次是獨鍾莫德納,有341萬8435人,單選AZ跟3個都選的相對比例少,至於非高端不打的只有0.5%,3萬7814人,只是預約亂象還不只一樁,手機收到接種簡訊但根本不是他。

圖/TVBS

記者vs.陳姓男子:「(所以這個胡X吉),不是我,(不是你),不是本人。」

原來簡訊中這名胡姓男子電話號碼輸入成他的,這下2個人共用1個門號,但畢竟不能重複使用,導致他無法申請,胡姓男子也收不到簡訊。

陳姓男子:「這個不是我本人,那它寄來給我,那如果這個人要打疫苗,怎麼辦。」

 
能打的收不到簡訊,不能打的卻收到了,似乎在預約過程中認證機制就有漏洞,還有人才打過第一劑,又收到簡訊通知可以預約,而新北市也先宣布,8/1至8/4暫緩施打,原因就是疫苗不太夠,這種種因素恐怕會讓前面的塞車狀況更加嚴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預約#順序#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184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