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傷又休息不足 鄭怡靜奧運女單意外落敗、父:他很努力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10

國內桌球一姊鄭怡靜,26日奪下奧運混雙銅牌後,沒想到隔天27日的女單比賽卻意外落敗,家人除了不捨,也發現鄭怡靜右手似乎受傷,影響了表現,而她的教練也提到曾向大會反映,希望將賽程延後,但未能獲得同意,導致鄭怡靜只睡五個小時,休息根本不夠。

圖/TVBS

 
27日一早的奧運桌球女單比賽,鄭怡靜的爸爸兩眼緊盯螢幕,神情緊張,因為原本被看好的女兒,竟然一路落後,最後還輸掉比賽。

鄭怡靜父親鄭博文:「今天怡靜的比賽,發揮得有點,發揮得不是很正常,但是我也相信她已經努力了。」

但真正不捨的,並不是表現失常,而是早就看出,女兒似乎抱病上場。

 
圖/TVBS

鄭怡靜父親鄭博文:「因為昨天火力全開了嘛,剛剛我女兒也有講過,看到妹妹的右手拉球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右手已經受傷了,整個動作整個都變形掉了。」

而從頭到尾,陪同鄭怡靜的教練鄭佳奇,事後也說,比賽輸球跟休息不足也有關,因為26日晚上比完銅牌戰,還得受訪尿檢,離開時已經將近凌晨,而回到選手村,還得盥洗直到快凌晨兩點才能就寢,但七點就得起床用餐,才能趕得上九點的比賽,等於睡眠時間僅僅五個小時,但向大會申請延後,卻沒獲得同意。

圖/TVBS

鄭怡靜父親鄭博文:「跟主辦人員有講過有提過這個問題,但是他們說不行,因為賽程已經都延遲,也延後了。」

除了女單比賽落敗,一夜之間,還被網友捲入台南市府剝削選手,導致轉籍的紛爭,鄭怡靜的父親也首度回應。

鄭怡靜父親鄭博文:「遷戶籍的問題,其實五、六年前我女兒就有規劃在台北置產,因為她現在是合庫贊助的球員,並不是網友所說的那樣,其實台南市的資源並沒有少,只是我們要怎麼去再加強而已。」

鄭爸爸公開回應,也期盼話題告一段落,畢竟8月初還有桌球團體戰,此時此刻,只希望女兒專心比賽,別讓其他話題,來分散選手專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桌球#銅牌#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668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