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5倍券「詳細版」曝!4大行業先補助 有望9月發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7:13
傳出今年振興券以4大產業為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傳出今年振興券以4大產業為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27)日是降級第一天,也傳出今年振興券不低於三倍券的「3倍效益」,而且是5倍券,預計最快9月開始發行。現在振興券細節也跟著曝光,行政院將擬以2000元來換5000元振興券,而且以4大產業為主。

更多新聞:鬼月是旺月!3生肖「4大吉星」照拂 睡飽數錢不是夢

 

今年振興券有望比去年三倍券效益更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才有行政院官員爆料,今年振興券原則上不會低於三倍券的「3倍效益」,但討論還在進行中,紓困5.0版將在9月受審,11月最快發行。但昨(26)日再傳出,根據特別條例規定,不用等到9月送立院審查,8月就會宣布政策,最快9月就可以發行。

更多新聞:小亮哥惹冤親債主!林姿佑遭「地藏王菩薩託夢」神蹟發生

 
去(2020)年發放三倍券,民眾可以花費1000元,購買價值3000元的三倍券來使用。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知情官員指出,今年振興券措施已經有了初步構想,而且決定研擬擴大規模,讓民眾花2000元換購5000元振興券,希望可以將效益提高。

今年有望再發振興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疫情重創民生,不少行業營業遭到重擊,只能苦領紓困金維生,甚至有許多店家倒閉。報導指出,今年振興方案也會針對行業有特別作法,優先協助4大產業,包括餐飲、零售、旅宿及藝文展演,但害怕未來疫情還有變化,政府還會再與指揮中心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5倍券#振興#振興券#行政院#紓困#三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1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