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是旺月!3生肖「4大吉星」照拂 睡飽數錢不是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7:03
鬼月其實是旺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鬼月其實是旺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過不到半個月就是農曆7月初一(國曆8月8日),也是俗稱的鬼門關,在一般人觀念裡鬼月也代表不吉祥,有許多禁忌防範,否則會被鬼跟回家。命理師陶文直言,事實上鬼月是4大吉星照拂的月分,而且還有3名生肖在鬼月旺到不行。

更多新聞:費玉清急退演藝圈!恐與江蕙「這句話」有關 羞允諾終生

 

陶文在臉書表示,農曆6月在傳統上雖然被稱為一年中變化最多、最不吉利的月分,而6月歲破之後,許多人事物都受到衝擊而出現了轉機;7月則是傳統鬼月,卻也是辛丑牛年金生水起的幸運月,不僅4大吉星照拂,加上「歲德吉星」的五合,容易在職場事業領域照到真正的貴人。

一旺財運也跟著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陶文也分享在農曆7月最幸運的3個生肖,包括:

 
第三名:龍

陶文指出,傳統7月敬畏多過於恐懼,但今年7月格外不同,因為「歲德吉星」照拂,再加上龍族「文昌星」加持本命三合月,屬龍者可說是求財順遂,吉利可期。陶文建議,屬龍者在祭祀拜拜時行禮如儀,要先有百毒不侵的思想。

陶文在臉書分析運勢。(圖/翻攝自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

第二名:牛

陶文表示,歲德吉星照拂的7月,也是感恩的孝親月,須保持感恩的心,就不會有錯亂感,雖然出現「天官符」厄勢力,屬牛者要特別謹言慎行,不過貴人星、紫微星同時照拂,以及機會星釋放財利與事業的機會磁場,在7月非常幸運。

第一名:鼠

陶文透露,對生肖鼠的人來說,農曆7月是很吉利的月分,不只三合吉星照拂,又有歲德星臨月,再加上貴人磁場活絡,7月雖不能諸事皆宜,但肯定能平安順遂。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曆七月鬼門開

#鬼月#吉星#生肖#運勢#鬼門關#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4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