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打籃球!流汗難戴口罩 球場持續封鎖


發佈時間:2021/07/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9:34

全國三級警戒將近兩個月,明天終於要降級了!針對公園,北台灣各地有不同的指引措施,但幾乎都不開放籃球場,因為考量到,容易造成多人群聚,運動流汗口罩也戴不住,有飛沫傳染的風險,想打籃球的民眾,恐怕要再等等了。

圖/TVBS

 
封鎖線拉上了兩個多月,終於等到這天。

新竹市長林智堅:「OK我要剪囉,來好,市長這邊來來來,這比剪綵還開心啊,小孩好可憐喔。」

一條一條通通剪掉,準備迎接小朋友,終於又能在公園裡玩耍了,27日降為二級,新竹市決定開放遊樂健體設施,但該有的防疫還是不能少。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過去這兩三天,我們環保局城銷處的同仁,上上下下都在為清潔環境的整潔,正在忙碌當中。」

北市公園處忙個不停趕著貼上警語,降級措施跟新竹不一樣,則是開放公園涼亭給民眾使用,但舊的告示跟封條還不能拿下來。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主秘洪鳳琴:「把1.5公尺安全距離間隔出來之後,貼上一個叉叉的標準,鼓勵民眾看到叉叉標誌的地方就不要去坐。」

圖/TVBS

塑膠袋封住籃框有的還直接拆掉,桃園先前大動作封鎖球場,拆除恐怕無望,因為市府決定維持不開放,想打籃球還得等一等了。

不只桃園,雙北市、新竹縣市通通沒開放籃球場,除了怕群聚,還擔心像這種高強度容易流汗的運動,口罩恐怕戴不住,造成飛沫傳染,不過基隆就比較不一樣,一切遵從中央指引。

各地降級指引大不同,民眾開心迎接降級的同時,記得要看清楚規定,否則可能不小心違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級#籃球場#不開放#飛沫#傳染#風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9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