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要記得爸爸打桌球的樣子」 莊智淵賽後發文感動萬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24
桌球教父莊智淵賽後在臉書發文感動網友。(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桌球教父莊智淵賽後在臉書發文感動網友。(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40歲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5)日對上年僅23歲的阿根廷選手西富恩特斯(Horacio Cifuentes)上演逆轉勝扳倒對手,今(26)日再以4比1擊敗香港選手黃鎮廷,挺進16強,在與阿根廷賽事結束後,他也發文心繫家中年邁的毛小孩,呼籲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曬出兒子的照片,並寫下「兒子,長大要記得爸爸怕周球(原意:打桌球)的樣子」,雖在事後這篇文看不到了,但貼文當下也感動不少網友。
 

莊智淵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奧運5朝元老莊智淵先前聲明,東京奧運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的奧運賽事,40歲的他寶刀未老,先後擊退23歲的阿根廷選手西富恩特斯,以及29歲的香港選手黃鎮廷,闖進16強;過去曾多次關心流浪狗議題的莊智淵,在昨天賽後結束,他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首戰後仍心繫家中已老邁多病、曾經流浪的毛小孩們,呼籲民眾多支持各地關懷流浪狗的公益團體及貓狗園,並以領養代替購買。

 
莊智淵希望兒子長大後仍記得他打桌球的身影。(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莊智淵在今日和黃鎮廷的賽事結束後,也在臉書上曬出兒子的照片,並以父親的口吻寫下「兒子,長大要記得爸爸怕周球(原意:打桌球)的樣子」,圖中莊智淵的兒子盯著電視看,一旁還有玩具、娃娃等,似乎是在台灣的家人拍,搭配莊寫下的話語,相當溫馨,雖然事後莊智淵將照片撤下,但仍感動不少網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莊智淵#東京奧運#台灣#奧運#選手#東京#桌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0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