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拿「30公分」塞尪屁屁 崩潰拔不出醫笑翻:還很有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05:1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醫師好辣YouTube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醫師好辣YouTube

夫妻之間的閨房情趣,有助於維繫彼此感情,但若不小心玩得太過火,恐怕就得到醫院解決了!外科醫師陳榮堅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日接到急診的電話,說有一名患者屁股塞了「30公分」,直到他趕過去、照了X光以後,才發現竟是太太不小心將按摩棒塞入先生的肛門,最後只能開刀取出。

圖/醫師好辣YouTube

 
陳榮堅醫師在《醫師好辣》分享,疫情期間大家鮮少出門,只能在家「找樂子」,沒想到某天凌晨一點多,他突然接到急診call說有患者腸道異物,緊急照X光後才發現,異物竟長達30公分。當時護理人員不斷詢問患者和太太,但兩人卻支支吾吾不願透露到底是什麼東西,直到後來必須開刀取出,他們才害羞承認是電動按摩棒。

圖/醫師好辣YouTube

圖/醫師好辣YouTube

陳醫師說,礙於疫情,現在要進手術室非常麻煩,必須等到病人的快篩和PCR結果出爐,眾人就從凌晨一點多等到早上八點多,過程中,患者不斷哀嚎喊痛,但他也無能為力,儘管曾試圖在簡易手術室治療,卻「摸得到拿不到」,最後還是得進開刀房處理。

 
圖/醫師好辣YouTube

陳醫師笑說,後來他用腹腔鏡開進肚子裡面,並打了2個小洞,結果發現「電池還很有電」,才終於懂了為什麼患者不斷哀嚎。而他也透過次案例告訴民眾,疫情期間在家紓壓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東西不要亂塞」;主持人胡瓜也接著補充,要塞可以,但是「不要塞太進去」,讓現場眾人笑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趣#夫妻#按摩棒#肛門#醫師好辣#開刀#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1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