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績超越上屆!東奧女單雙槳黃義婷 復活賽「晉級24強」


發佈時間:2021/07/2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划槳甜姐兒黃義婷,24日在東奧單人雙槳復活賽中,第一組小組出賽,最終以8分11秒56,拿下分組第二名,成績已經超越他上屆的里約奧運第25名。

奮力的衝往終點站,划船甜姐兒黃義婷,24日在東奧,划船單人雙槳復活賽中,第一組出賽,最終以8分11秒56,拿下分組第2名成績 ,僅次於小組第一名的巴拉圭女將,因此黃義婷也晉級到,25日的24強賽,成績已超越她,上屆里約奧運第25名。

 

黃義婷教練謝茂松:「有兩個月沒辦法做水上的訓練,她有受到一點影響啦,我看她的比賽狀況 ,對自己還是滿有信心的。」

二度登上奧運舞台的黃義婷,其實在23日單人雙槳預賽中,划出8分04秒59,分組第4名成績,儘管未能以分組前3名,直接晉級準決賽,但黃義婷賽後說,整體啟航到中間划行,力量都有發揮出來,因為這一路以來,光是訓練就很不容易。

划槳好手黃義婷:「不能下水的期間我就是,我們有自己運重量器材,所以我們就是自己在家裡外面做重訓,把力量也維持住。」
 

出征動奧前,黃義婷曾碰上三級警戒,水域關閉無法下水練習,好在兼顧防疫前提下,在冬山河練習,做最後衝刺,教練謝茂松也打氣表示,預賽已經比上屆奧運還要出色,加上東京天氣溼熱,對於選手而言,都是嚴苛考驗,不過划進了24強,就達成了初步目標,接著就是挑戰12強,黃義婷也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選手#奧運#防疫#影響#東京#天氣#三級警戒#三級#黃義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0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