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夏令營多元!鬼滅之刃拼豆 遠距教你變魔術、當直播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8:39

暑假到了,暑期夏令營都因疫情,改為線上課程,內容包括教你直播主、魔術師,甚至還有「鬼滅之刃」夏令營,都能抓住小朋友目光,不過老師們可不容易,還得提前把教材寄到你家。

圖/TVBS

 
魔術師:「我們把這個光拿出來好了,把這個光拿出來,怎麼會這麼恐怖,再一次再一次,把光拿出來。」

神奇魔術秀,光點移動,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暑假到了,夏令營也開課,老師們從線上教你如何變魔術。

魔術師:「另外這兩個鐵環,也可以輕輕敲一下,就串在一起了。」

 
小朋友在鏡頭前,隔著螢幕跟著老師學習,夏令營課程百百種,像是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都推出專屬夏令營,小朋友不但會收到,每天上課的材料包,還能跟老師一起拼豆,拼出一個炭治郎。

圖/TVBS

另外小小直播主課程,教你發音咬字,如何不怕對鏡頭說話,還要用手機剪影片。

夏令營學員:「櫻桃下面用刀切,才有辦法叉到杯子上,可以準備桂花釀,還有氣泡水。」

這類的課程,每堂課大約1至2小時不等,五天的夏令營,便宜的約兩、三千元,貴一點的五、六千元也有,六月底上線後,已經有100多組客人下訂單,不過隔著螢幕教學,對老師來說也不容易。

圖/TVBS

魔術師陳日昇:「那線上課程我們就轉換成,必須要多個鏡頭,讓這些細節動作,透過鏡頭可以放大,那它的步驟我們會盡量簡化,可能原本有10個步驟,我們會簡化到6個步驟。」

遠距教學還得先準備材料包,加上隔著螢幕,要考慮小小孩的專注力,以魔術來說,線上課程會偏向比較簡單的教學,夏令營課程多元,讓孩子們不出門也能學習新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暑假#夏令營#直播主#魔術師#鬼滅之刃#教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113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