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專案開打AZ疫苗!金門籍「赴台+出國」逾2千人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8:24

只要是「金門籍」年滿18歲,還有要赴本島或出國念書的學生,現在都能施打疫苗,第一波也在今天(7/16)進行接種,直到月底都能預約,每天預計施打150人。

圖/TVBS

 
民眾到醫院準備接種疫苗,仔細看,年紀一個比一個輕,金門醫院疫苗開打,但年齡層全都是金門籍滿18歲的學生。

金門籍學生:「比較靠近熱區,然後也想說比較危險,所以說趕快來(打疫苗)。」

住在金門的大學生,要離開疫情平靜的家鄉,到台灣本島熱區念書,聽到能打疫苗都趕緊登記,成為全國首批打疫苗的學生。

 
圖/TVBS

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朝金:「金門縣政府考慮到我們這些青年學子分散在各地,因為有些還是在熱區當中,所以我們從今天開始到月底,就是接受我們青年學子的預約。」

當地高中畢業生跟大學生一共2200多人,首日施打40人,下周起每天約接種150人次,全數都是施打AZ疫苗。

圖/TVBS

金門籍學生:「美國地區會不承認AZ疫苗,但是我是要去英國,所以歐盟他們是有開放AZ疫苗的施打。」

年輕人在台灣本島沒辦法那麼快打到,有難得機會打疫苗,學生們都趕快把握,縣府政策保障了金門孩子在外就學,有足夠的保護力之外,也能保障家鄉安全。

另外也會造冊600多名金門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希望守住金門島的疫情防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金門籍#學生#出國#大學生#AZ疫苗#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458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