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客普渡」夯! 超商、超市、賣場推「普渡箱」線上參拜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7:05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廟宇也還不開放民眾參拜,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元節」,連鎖超商,超市和賣場都推出了「代客普渡」服務,跟北港朝天宮合和鹿港天后宮合作,民眾可以上網訂購聯名普渡箱,宮廟祭拜後,再寄回家。業者也以線上直播,或是開收據的方式證明祭品已經拜過。

圖/TVBS

 
記者王皓慈:「疫情期間不方便外出群聚,現在超市就推出了普渡箱,讓民眾在家就可以完成普渡作業。」

打開普渡箱,裡面滿滿餅乾,咖啡等16項內容物,網路下訂,就會有專人在8/22普渡當天,帶到北港朝天宮祭拜過香爐。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有些宮廟也有提供線上拜的服務,我們希望結合新的防疫措施,那一方面還是可以拜拜求平安,一方面也避免群聚造成防疫上的缺口。」

 
圖/TVBS

全聯和宮廟合作,16日起開賣代客普渡,限量2000箱,1500元包含香油錢和運費,拜完可以選擇寄回家或是捐贈,能抽市值近9萬元的黃金媽祖,另外家樂福代客普渡同樣合作朝天宮,同樣一條龍服務到家,1500元,另外也有普通版外盒,可以買回家自己拜,賣出近千箱。

開箱拿出媽祖口罩,還有餅乾,OK超商攜手愛買推鹿港天后宮普渡箱,民眾可以在普渡當天觀看宮廟直播,另外還有這個方法,可以確認普渡箱真的拜過了。

圖/TVBS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香油錢的捐贈,我們這邊會開立收據,這個收據是可以扣稅的,那我們到時候也會在我們的FB或官網這邊,包含我們現場到時候普渡的畫面影像,我們都會有去做拍攝。」

疫情期間,零售賣場出奇招搶客,業績都有成長,全聯7/16宣布針對2萬多名員工第四度發放防疫慰勞金0.5個月薪,而家樂福則表示已經向總公司申請,預計也會給員工發獎金,也成為疫情期間業績逆勢成長的受惠產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中元節#中元普渡#賣場#廟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0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