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回來了!停賽近2個月 開轟喜迎復賽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9:24

今天(07/13)是微解封的第一天,睽違近兩個月的中職例行賽也恢復開打,在台南跟雲林斗六兩地熱戰,不只球團很開心,球迷也都非常期待。

圖/翻攝自CPBLTV

 
球賽主播:「哀鴻遍野啊,來看一下這一棒,林安可把球帶到了右外野方向,林立還在追,最後這個球全壘打。」

統一強打林安可大棒一揮,小白球飛上觀眾席,這支SOLOSHOT,不僅幫助球隊再得一分,也是在跟球迷宣告,中職回來了。

球賽主播:「還是一樣中線的滾地球,林祖傑直接把球送到一壘,精彩美技。」

 
圖/翻攝自CPBLTV

一個撲接沒收安打,球員守備手感似乎保持相當好,中職自從5/18三級警戒停賽後,已近兩個月沒賽事,7/13終於「微解封」兩地開打,由統一跟樂天在台南熱戰,而味全跟富邦對戰,則是在雲林斗六上演。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的情況下,這個球打得很扎實,在中右半邊落地形成安打。」

不過因為雲林傍晚下起大雨,延後約一小時才順利開打,但賽季總算恢復,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球員很期待可以馬上比賽,停賽這段期間保持練球,球員也能喘息緩解疲勞,樂天教頭曾豪駒則說復賽很興奮,選手們調整都到位。

圖/TVBS

賽前練球也能看得出,球員們心情都不錯,而中職閉門比賽,防疫也得滴水不漏,除了球員,工作人員也都要快篩後再進場,賽前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都接受篩檢,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棒球季也接續登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微解封#疫情#防疫#解封#三級警戒#台灣#快篩#三級#大雨#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