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園微解封!園區內戶外用餐+飯店「開房間」供餐吸客


發佈時間:2021/07/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8:10

今天全台不少樂園跟著微解封,包含六福村、麗寶樂園、劍湖山、海洋公園等都重新開園。為了控制人流、採限制每日入園人數,但用餐規定上就比較不一樣,六福村設置「防疫用餐專區」限制用餐時間、避免群聚,麗寶樂園則是開放飯店給遊客用餐,欣賞美景兼顧防疫。

圖/TVBS

 
樂園員工:「歡迎光臨祝您遊園愉快。」

戴上面罩深深一鞠躬,這刻他們跟閘門外的客人都等了好久,六福村樂園13日同步微解封,為控管人流入園人數上限3000人,不過第一天截至中午不到500人入園,遊樂設施則全面採預約制。

記者vs.遊客:「(從哪邊來的),我們從台北來的,(那幾點出發),(早上)五六點吧。」

 
戶外餐桌貼上不同顏色的告示牌,這是戶外防疫用餐專區,一桌一座位用餐限時25分鐘,減少群聚脫下口罩的時間,現場還有防疫小尖兵提醒遊客。」

跟六福村比較不一樣的,劍湖山樂園,則是採預約制,每日入園人數控管在2,500人,第一天只有200人預約,其中又以北部遊客居多。

記者vs.遊客:「(你從哪邊來),台北萬華,萬華人中標還是怎樣,其實沒有到那麼嚴重。」

圖/TVBS

麗寶樂園同樣採預約制,第一階段每日開放人數上限1800人,特別開放飯店給遊客用餐,避免群聚還能控管人流。

龐大身軀躍出海面,船上的乘客又驚又喜,停航2個月的花蓮賞鯨船,13日一早八點半首航發船,同樣也有台北遊客為了搭船,當天來回,第一天預約全滿。

圖/TVBS

13日微解封第一天,民眾開心出遊,但也造成不少亂象。

 
遊客倆緊緊相偎對著鏡頭擺POSE,仔細看為了拍美照竟然把口罩脫下來,這裡是合歡山武嶺,一早就有不少前來欣賞美景的觀光客,悶了好久民眾終於可以出來放放風,但防疫措施還是別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園#微解封#控制#人流#防疫#避免#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78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