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要錢哥口罩戴下巴!靠好近無視社交距離 民眾嚇壞報警

記者 洪浚緯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0:12

疫情期間,有民眾在西門町的公車站,遇到一名男子逢人就湊近,要人給他100元,更扯的是他還把口罩拉到下巴,近距離交談,民眾就怕被飛沫噴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到場後,男子還想上公車逃跑,對此警方說民眾錄影存證後,可以依規定舉發違規行為。

圖/TVBS

 
民眾vs.未戴好口罩借錢男子:「跟人家要錢要到這邊來,有夠離譜啊,還把口罩拿下來,我馬上報警。」

面對民眾大聲喝斥,紅衣男子不當一回事,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但其實幾分鐘前,他沿路向人要錢。

民眾vs.未戴好口罩借錢男子:「可以給我一百塊嗎,謝謝。」

 
但等一等,疫情期間,陌生人靠這麼近交談,口罩還拉到下巴沒戴好,大家嚇得急忙閃避,但男子反倒追上前去,把人逼到路中間不停糾纏,熱心民眾怕有危險報警處理。

圖/TVBS

警員vs.未戴好口罩借錢男子:「你要去哪裡,過來啊。」

民眾:「他剛剛不戴口罩,然後一直跟人家要錢。」

警方到場,男子躲上公車想落跑,而且他也早就把口罩戴好,因為不是現行犯拿他沒轍,違規行為也只能事後舉發。

記者洪浚緯:「我們重回到,民眾拍攝畫面的這一個公車站,發現這一名男子就在現場,不過當他看到攝影機在拍攝的時候,他就不敢再跟民眾要錢。」

只是當我們把鏡頭,退到馬路邊,男子就開始找人要錢,舉著食指一個一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他一百元。

圖/TVBS

 
民眾:「覺得滿恐怖的,離他有點距離,他跟我要一百塊,我就搖搖頭趕快離開。」

介壽路派出所所長蘇冠寧:「警方到場前民眾可以自行,將這個影片錄製好,(紀錄)時間地點以及行為人,那我們就可以依規定製單舉發。」

男子口罩沒戴好,可開罰三千到一萬五,但最近在西門町,不少人遇到類似情況,民眾在臉書提醒,除了紅衣男,還有一名黑瘦男,有人遇過兩次被從後面抓手,也有人被碰觸背部,疑似都鎖定女性要錢。

疫情期間,有陌生男子靠近已經夠嚇人,還碰到對方沒戴好口罩,或是亂摸亂碰,警方提醒遇到這情況,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以保障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西門町#要錢#口罩#閃避#違規#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8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