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微解封「幼兒園卻續停課」 家長炸鍋怒轟不合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28
各級學校等仍維持現行機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各級學校等仍維持現行機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拍板,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餐飲場所等地適度鬆綁,只不過,各級學校等仍維持現行機制,消息一出後令不少家長崩潰,直呼「懲罰有小孩雙薪家庭!」

7/13起三級延長,適度鬆綁。(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延至7月26日,從7月13日起適度鬆綁遊樂園區、學校操場、美術館等等,餐飲場所(餐廳、傳統市場及夜市、百貨賣場美食街、美食區等)符合指引得內用,只不過,各級學校、幼兒園、兒童課照中心及補習班仍維持現行機制。

消息一出後,PTT上立刻掀起一波討論,一派人認為合理,畢竟幼兒園老師、學生皆尚未施打疫苗,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恐怕會增加染疫風險;一派人認為,如今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陸續微解封,甚至連國內9人以下小型旅行團都可以出遊,結果安親班、補習班依然維持現狀很不合理,「懲罰有小孩雙薪家庭」、「別人開開心心的他X出去玩、去看電影,我他X的還要繼續顧小孩」、「搞2個5歲男寶快60天,很崩潰」、「難怪沒有人要生小孩」、「電影院,遊樂場微解封,這些地方人流根本沒辦法控制,補習班,安親班這些地方至少人流是固定的,結果開放一些莫名奇妙的地方」。

7/13起三級警戒延長仍須關閉之場所。(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實際上,衛福部已將「高中職以下學校教職員工與校內工作人員」及「幼兒園托育人員及托育機構專業人員」列入公費疫苗第七類施打對象,預計於7月8日配送莫德納疫苗至各直轄市、縣市指定配送地點後,即可進行施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本土#微解封#幼兒園#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420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