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飽數錢不是夢!4生肖下半年運勢逆轉 登上財富高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23:18
各行各業生意難逃衝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生意難逃衝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各行各業生意難逃衝擊,如今疫情逐漸趨緩,許多人希望能夠在下半年有好成績。命理師小孟老師4日在Facebook分享,下半年「4生肖」有機會發大財。

小孟老師分析下半年生肖猴、生肖蛇、生肖雞、生肖豬有機會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猴
今年上半年,生肖猴的你在面對客戶,很容易遇到奧客或狀況很多的人,必須花費比以往更多的時間處理,只不過沒有獲得相等的回報,業績停滯不前,建議停止苦惱,下半年運勢會開始好轉,事業上將遇到貴人出手相助,業績表現有望後勢看漲,很有機會將上半年不足的部分補上。

生肖蛇
生肖蛇的你在年中很有中獎運,下半年要好好收集統一發票,雖然中的是一些小獎,不過能夠分擔日常開銷,算是不無小補。如果有朋友主動告訴投資或合作生意的消息,只要能好好把握住,就能夠增加財富,只不過,別因便宜而被不肖賣家欺騙,購買到山寨假貨或是有瑕疵的商品。

 
生肖雞
下半年面對新的事物,很快能夠學會並記在頭腦裡,生肖雞的你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會越來越有默契,進而提升做事效率。另外,上司會想栽培你,因而把一些重要的工作內容交給你負責,希望藉此看見抗壓性與應變能力,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未來會受到主管賞識,年終有機會主動替你加薪或升職。

生肖豬
生肖豬的你下半年賭運將大旺,例如買刮刮樂或彩券,有機會有不錯的收獲、購買福袋商品,有機會抽到好的獎品,如果跟親友打牌,手氣更是旺到不行,提醒賭運好更要謹言慎行,才不會樂極生悲。

許多人希望能夠在下半年有好成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本土#生肖#運勢#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9

0.5217

0.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