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多人搶!殘劑預約網站死當 中市府急延長至下午5點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03
台中市殘劑預約網站秒湧萬人系統死當。(圖/翻攝自台中市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
台中市殘劑預約網站秒湧萬人系統死當。(圖/翻攝自台中市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

各地方政府陸續開放疫苗殘劑接種,為了避免因此造成混亂,台中市政府推出的「COVID-19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於昨(28)日上線,今(29)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開放登記預約;許多民眾希望提早接種,一早就上網守候,9點開放時間一到,網站瞬間被破萬的流量塞爆,系統當場超載,顯示亂碼或是連不上伺服器,民眾一片哀嚎,直呼根本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對此,中市府表示,次序是由電腦隨機抽號,民眾不須爭先恐後,同時也將預約時間從原訂下午1點延長到下午5點。
 

實際點開網頁跑出亂碼。(圖/翻攝自台中市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

 
台中市政府殘劑預約網站上線,今日上午開放民眾進行預約,上午9點一開放伺服器就被塞爆,導致整個網站系統癱瘓,不少民眾跑到市長盧秀燕的臉書下方留言,追問無法登入網站的情況;對此,中市府表示,目前市府網站和防疫專區,因同時間操作申請頁面破萬人,造成系統超載當機。市府提醒民眾,次序並非「先搶先贏」,而是採「電腦隨機亂數排序」後公告順序,大家機率都一樣,希望預約民眾多點耐心等待系統回復。此外,市府也緊急對網站系統資源做緊急應變處理,也把原訂預約時間延長4小時至下午5點。
 
各地方政府陸續開放殘劑接種。(示意圖/TVBS)

民眾只要完成預約後,市府會在當天下午6點前將各站點的預約名單,以電腦亂數排序後公告於網站,同時用簡訊通知,請排序較前面有可能被安排施打的民眾留意,並在施打當天各站點指揮官,將依現場實際進度及殘劑數量,按排位順序電話聯絡通知民眾施打,網站上也會公告每日殘劑的施打名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台中市#疫苗預約#殘劑施打#盧秀燕#疫苗#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54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