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了台崩潰! 金門機場男子下跪求機位

攝影 陳正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2:31

三級警戒延長,離島班機仍然一位難求。在金門機場,有男子連續五天都來現場等候補機位,但天天都撲空,說自己有急事需要回台,情急之下,下跪懇求航空公司安排機位,希望縣府能幫幫忙、讓他回家。

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受困金門民眾:「我真的快欲哭無淚了,真的拜託拜託啦。」

男子在機場大廳又跪又求,因為他被迫待在金門五天了,有急事想回台買不到機票,每天一早五點來候補、同樣撲空。

因為三級警戒關係,金門往台灣的班機一天只剩三班,北中南各一,機位難求。

 
金門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金門真的沒有本錢可以掉以輕心、忽視疫情,在1999專線也有服務鄉親,緊急就醫及奔喪的需求。」

圖/TVBS

縣府表示真有迫切需求會盡力協助。而不只金門,同樣慘況也出現在這。

受困澎湖民眾vs.記者:「回台灣、台北,要來這邊(澎湖)做工,要回台灣,回不去呀,(你們幾點就來排候補),(上午)六點多,六點多就來排候補喔,都排不到,每天都排不到。」

因應防疫,往返澎湖的船班,全部喊停,唯一交通工具,只剩飛機。過去旺季一天,五條往返本島和澎湖的航線,一天可以提供70到80個班次,超過9000個座位;現在嘉義站取消所有班次,其他站也大砍班次,一天內,台北來回一班次、高雄來回兩班次、台中來回一班次,台南則是每周二、五、日來回三個班次。

圖/TVBS

受困澎湖民眾vs.記者:「那時候有排到隊嗎,有,就是要實聯制進來,然後排很長。」

馬公航空站航務組長黃偉宏:「出境的部分,從6月23日的一個96%到昨天(6/25)的一個出境人數,已經來到100%,最近的一個出境人數是有比較多,候補的人數也比較多。」

 
為了減少民眾移動,降低新冠病毒傳播風險,官方祭出減少往返離島航班,現在受困的多半是出差的上班族,但有民眾就擔心,如果澎湖有人遇到需要緊急醫療救助,這樣低運量的交通,無法應付突發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三級警戒#病毒#班機#離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94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