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變種病毒早晚入台」 柯文哲:不要幻想沒有疫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7:11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今(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9例本土,新北市佔54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35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印度變種病毒株早晚會進來台灣,「不要幻想沒有疫情。」

北市各行政區確診數據。(圖/台北市政府)

 
今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9例本土,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54例、台北市35例、基隆市9例、桃園市7例、屏東縣、高雄市各6例、苗栗縣、新竹縣各5例,南投縣2例。

柯文哲表示,如同以前講,不需要去看每天確診人數,當中受太多因素所影響,按週來看比較有意義,第24週(6月13日~6月19日)有2區出現比較不正常數字,分別是士林區、萬華區,士林區為某護理之家群聚感染,超過40人染疫,「個別案例,處理掉之後其他並沒有那麼嚴重」,至於萬華區,很多北農確診記在裡面,不過並不是在萬華社區,只是公司地點。

台北市快篩陽性數。(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指出,最近慢慢無症狀感染者在增加,「一開始有症狀才做快篩,當疫調越做越多,很多沒症狀都被抓出來。」另外,柯文哲提到,目前台灣流行英國變種病毒株,至於印度變種病毒株會不會進入台灣,「我認為是一定會,時間久了,百密必有一疏,終究要學習跟疫情共存,與狼共舞,不要幻想沒有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台北市#柯文哲#北農#英國變種病毒株#印度變種病毒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2139

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