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吐了!不斷湧「白色泡泡」網歪樓:吃壞肚子嗎?

記者 吳姝叡 王皓慈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0:34

竟然有馬桶一直口吐白沫,弄得廁所地板,甚至是房間都遭殃!原來這名潘小姐,她十幾年前入住電梯大樓三樓,發現只要有樓上的人洗衣服,底下馬桶就會一直冒出白色泡泡水,懷疑是因為接到同一個管線,讓她相當困擾。對此水電師傅說,看來確實在最初蓋房子的時候,就沒有把廢水和污水的管線分開,一開始的設計,恐怕就不符合規定。

圖/TVBS

 
真的也太崩潰了吧,只見馬桶就像火山一般,不斷湧出泡泡漿,潘小姐一邊哀號,一邊也只能眼睜睜看它,流到整個廁所地板滿滿都是連房間也遭殃,只是這個戲碼,自從十幾年前住進來,至少每週都會上演一次。

投訴民眾潘小姐:「超煩!因為就是只要樓上他們在洗衣服,然後它這個管線應該是,插同一個管子之後,人家排水溝跟馬桶就是整個都冒泡泡,封(起來)是沒有用啊,因為排水溝不會冒可是馬桶會冒。」

圖/TVBS

潘小姐把過程錄影PO上網,好奇該找誰修,底下許多網友歪樓說,是不是馬桶吃壞肚子才口吐白沫,有人開玩笑問是放了曼陀珠嗎,還是給馬桶吃了甜點、咖啡讓它胃食道逆流,不過也有網友認真猜,原PO可能住在二樓,管線轉彎才會被樓上灌爆。
 

投訴民眾潘小姐:「去跟大樓反映因為我們家是三樓,所以他就只會請人家來通水管,可是它堵塞的時候,水太多堵塞還是會淹。」

水電師傅:「是它管道間有換位,所以就容易造成回壓的現象,(正確應該)準備要接外管的時候,快要到陰井的時候才去做合流。」

圖/TVBS

潘小姐住電梯大樓三樓,水電師傅分析,可能是因為一樓天花板挑高,導致通常在2樓轉彎的管線,變成在三樓轉彎,排水管流速慢,加上洗衣廢水跟馬桶污水的管線沒有分開,才會導致洗衣水匯流到馬桶管線時倒灌。

恐怕在最初蓋屋時就沒有符合規定,如果要制止馬桶繼續吐,就得打掉牆壁另外外接排水管線,但管線就沒辦法埋進牆面,外露較不美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桶#吐了#白沫#管線#設計#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2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