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怕怕!婦公車拉口罩「忘情吃果」客運:勸導不聽報警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39

疫情平穩但台灣三級還沒降,無論到哪都有戴口罩,但有女乘客在新店站搭839公車時,發現有其他乘客把口罩拉起來、偷偷吃東西,而且還連續兩天都看到!對此,客運業者表示,司機有看到會先勸導,勸導不聽就會把車靠路邊、並報警處理。

圖/TVBS

 
防疫期間搭大眾交通工具,阿姨面罩、口罩都有戴,但下個動作,違規啦。

拿出塑膠袋裝著的食物,疑似是切好的水果,往嘴的方向送,靠近嘴邊再把口罩稍稍往前拉出小縫偷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同車乘客拍下。

投訴民眾:「大概吃了3至5分鐘左右啦,不是說不要去碰口罩的外側,外側會有很多細菌,不是說她是感染源啦,但是她這樣子會讓其他人覺得心慌慌。」

 
在這敏感時刻,女乘客覺得不妥,也不想當正義魔人,只是第二天,又遇到這位阿姨,非但沒改還變本加厲。

圖/TVBS

這次食物更直接擺在,公車置物架,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把公車當自家飯廳。

記者吳軒彤:「台灣現在還沒解除3級警戒,要在公車上吃東西更是絕對禁止,但是女乘客卻接連2天,都在在新店站這上這班公車,卻發現有這位婦人接連2天,都在這拉起口罩偷吃東西。」

民眾:「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盡量不要在車上吃東西,她血糖太低會昏倒還是怎麼樣,像是這樣我就覺得沒關係。」

圖/TVBS

口罩擋得住病毒但暴露在外的手,摸食物又摸口罩車上勢必也會抓一下扶一下,若不是非吃不可,這些NG動作真的全是破口,恐怕會被罰「3千到1萬5」,至於如有低血糖的民眾,有必吃需求可以情理法為原則不罰。

大南汽車客運宋經理:「(有看到沒戴口罩)要立即做制止的動作,如果不聽的話,把車子停路邊報警處理。」

 
乘客違規偷吃,駕駛防不勝防,但投訴人也說,當時有和駕駛反映,但對方戴耳機沒聽到,對此客運業者表示,行駛中司機不能戴耳機,會調閱監視器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口罩#公車#偷吃#水果#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