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渴錢不夠⋯7旬嬤徘徊門口 打工妹自掏腰包感動萬人


發佈時間:2021/06/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2:19
70歲奶奶口渴,飲料店女店員霸氣自掏腰包幫助老人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70歲奶奶口渴,飲料店女店員霸氣自掏腰包幫助老人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飲料店員工18日遇到一位奶奶在店門口徘徊,詢問後才知道她忘記帶水,但錢又不夠點一杯飲料來喝。此時,店員看著她想起了自己過世的親人,於是自掏腰包幫她做了一杯飲料。網友得知後皆被女店員的行為感動,大讚她「一定會有好報的!」

網友表示世上真的需要多這樣的人,關懷真心需要關照的老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店員18日在爆怨2公社貼文,分享自己上班時看到有位年約70歲的奶奶在店門口徘徊,正想上前詢問的時候,奶奶便自己走過來點了一杯青茶加珍珠。由於奶奶行動不便,飲料做好後她也主動拿出去給對方,但此時奶奶看了看手中的錢,有點著急的掏著口袋,接著不好意思的說明因為剛買完菜錢不夠,並主動表示平常都會帶水,但今天真的忘了,可以再拿錢來。

女店員18日在爆怨2公社貼文分享自己的善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看到奶奶的神情,原PO頓時想到已逝的阿祖,原本想請奶奶喝,但對方一直堅持將錢給她,並說少錢已經不好意思了,不能再給她請,原PO則趕緊安慰奶奶,「剩下的我補就好」,並要奶奶不要有壓力收下飲料。

事後,原PO的同事看到她無私的行為,也大方表示不足的錢由他來付。而該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世上真的需要多你這樣的人,關懷真心需要關照的老人」、「一早看到滿滿愛心的正能量,心情也變得美好」。最後原PO也提醒大家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日子,千萬不要等到想孝順了,親人早已不在身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飲料#暖舉#飲料店#阿嬤#口渴#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