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緊急閉館消毒!專櫃員工確診 未接待客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0:00

台北101一名專櫃員工確診,今天下午2點提前結束營業,進行全館消毒。這名員工曾在9日上班,當天晚上101就進行例行全棟消毒,最後一次進入商場是10日上午,只短暫停留半小時就離開,101表示這名確診員工並不負責接待客人,目前已經展開他和同班同事的足跡調查。

圖/TVBS

 
明明還是營業時間,但台北101商場裡頭,櫃位全都關閉,因為裡頭傳出有員工確診。

台北101員工:「好像是在一樓的精品櫃,現在在防疫期間,我們的員工出入口只開放了一個,所有人都是在那出入口做出入,那我們繳帳的地方其實也都是在同個地方,所以大家其實都滿擔心的。」

員工上班入口相同,甚至包括廁所,還有繳帳地方都一樣,難免擔心同事之間會有接觸。

 
圖/TVBS

初步了解,這名一樓精品櫃位員工,6月7日、8日休假,9日上班,但當天公司有進行內部例行消毒,10日她短暫停留也只有半小時,結果16日就接獲通報確診消息。

記者吳欣晏:「台北101傳出有櫃位員工確診,16日得知消息後,下午2點全面暫停營業,內部大清消。」

台北101回應,除了暫停服務與消毒外,也展開確診者與同事的足跡調查,也會將疫調結果一一通知密切接觸者,而公司17日也會恢復正常營業。

101員工:「家人確診,他只是跟家人同住,我們就休館了三天,那這次是直接櫃上有人確診,他竟然只消毒半天。」

圖/TVBS

北市議員郭昭巖(國):「台北市政府也應該對這地方趕快去加強內部員工的篩檢跟疫調的一個工作,所以我覺得說只有消毒半天,就讓隔天讓他們來上班,真的是不顧我們這些同仁辛苦跟安全。」

但就算這樣,員工也擔心,只消毒半天恐怕不足夠,希望台北101可以延長休館時間,確保所有員工安全。

 
疫情期間,面對病毒侵襲,櫃位員工傳出確診,也讓同事們都擔心害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101#專櫃#員工#確診#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