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來逛瑞豐夜市!」宣布復業 立委嗆:打過疫苗就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3:37

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傳統市場跟著關門,高雄瑞豐夜市5月17日也自主停業,不過前幾天在臉書宣布「6月15日恢復營業,已經全面消毒,防疫措施到位,歡迎大家來逛逛」,不少民眾認為疫情依舊嚴峻,罵聲一片,還有立委留言,是不是因為打了疫苗,就不怕了。

這裡是高雄瑞豐夜市,配合防疫政策,5月17日開始自主停業,這幾天卻引來罵聲一片。

 

14日時在官方臉書貼出「夜市已經全面消毒過,6/15恢復營業,防疫措施通通到位,只要大家戴口罩,保持距離,夜市可以逛的開心又健康」最後還不忘補充歡迎大家來逛逛,引發不少討論國民黨立委呂玉玲還留言是不是因為高雄打過疫苗所以才這麼兇?

民眾:「最少等防疫期間結束吧,之後再營業。」

民眾:「大家還是會乖乖待在家裡。」
 

圖/翻攝自臉書

停業後因為龐大的租金,讓許多攤販損失慘重,連帶周遭的店家也大受影響,甚至一度傳出要熄燈的消息,現在恢復營業後但心中的大石頭還是放不下。

瑞豐夜市攤販:「疫情還沒過生意不會好,還要一段時間,疫苗還是要打。」

就怕一個不小心防疫措施不完善,沒有賺錢反而還被開罰單,但為了生計還是有業者會出來擺攤,雖然是自主停業,就有民眾質疑,若有人潮這樣不會違反防疫規定嗎?

圖/TVBS

高市經發局主任秘書呂德育:「我們尊重業者,同時我們也會要求業者,場域內也必須要有人員,引導做好社交距離。」

雖然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但攤販位置幾乎是緊貼在一起,若有排隊人龍要保持距離恐怕很困難,加上本土疫情最熱點,就是傳統市場,各縣市這陣子陸續關閉了幾間,現在瑞豐夜市急著要回到軌道,讓不少民眾擔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豐夜市#自主停業#高雄#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