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豐夜市今復業遭網批 高市府尊重業者:僅能外帶


發佈時間:2021/06/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2:21
瑞豐夜市宣布今晚起恢復營業。(圖/TVBS資料畫面)
瑞豐夜市宣布今晚起恢復營業。(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疫情仍於我國蔓延不止,各行各業皆難逃疫情衝擊,全國三級警戒更二度延長至28日,對此高雄市瑞豐夜市也從5月17日宣布自主停業,創下開業23年來最長休市,攤商失去收入叫苦連天,甚至一度傳出可能熄燈,不過昨(14)日宣布今晚起再度恢復營業,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罵聲連連,高市經發局對此則回應,尊重業者決定,不過仍須落實防疫相關措施,若有違規將依法告發。

瑞豐夜市從5月17日自主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瑞豐夜市昨(1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將於今(15)日晚間起恢復正常營業,「為了消費者能安心,夜市將進行全面消毒,防疫措施會做到位,只要來逛街的民眾保持安全距離,禁止邊走邊吃,全程按規定配戴口罩,一樣能享受夜市樂趣」,不過此舉卻遭網友砲轟,許多人紛紛於留言區表示夜市「為了錢、不要命」、「還在三級警戒,共體時艱很難嗎?」、「準備爆炸囉」、「穩了穩了,確診數準備穩定上升了」等,也有不少人標註市長陳其邁要他表態,瑞豐夜市緊急將該篇文章刪除。

更多新聞:瑞豐夜市宣布復業「歡迎來逛」 眾怒:三級警戒不懂?

夜市攤販不敵疫情衝擊。(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目前還處在防疫三級警戒期間,夜市禁內用、一律外帶,嚴禁邊走邊吃等,將會派員到現場了解業者是否有落實人流管制等各項防疫規範,若有違規一定依法告發。
 

更多新聞:撐不住!高雄瑞豐夜市「每天百萬損失」 7月底恐熄燈

廖泰翔也補充說明,目前沒要求夜市必須停業,瑞豐夜市上(5)月是自主停業,消費者仍可以外帶方式支持攤商,在防疫及經濟活動間取得平衡,對攤商叫苦盼獲得紓困,另外市府也會透過「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經濟等方式盡力協助。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瑞豐夜市#新冠肺炎#高雄市#營業#自主停業#顧客#群聚#攤販#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62

0.2303